白羊

个人介绍

五一后的三天

 带了好多零食去学校,这三天过的也很快

  有两天下午下课后跟朋友去打了羽毛球,好玩,就说她们扣我的球不过网嘛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,我比之前厉害了,就是最近膝盖好痛

  跟冤种同桌嘛,感觉他被我带坏了,我上课总打扰他,让他把手伸出来,然后我就十指相扣,没想到这个二逼后面也学会了,而且他发现了我的脸很软,有时候我说着说着话就被他两只手捏脸了 无语啦。我让他给我比半个心,然后我在另一半比了个👍。昨天数学作业我没写,今天老师上课点名,他让我把选择抄完了,然后一把拿过我的本子给我补大题,救我于危难之中,说真的,他要是个女的而且再好看点我就嫁给他了

  还有一节啥课我忘记了,太困了我就直直的倒下去了,把我们俩吓了一跳

  当然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聊黄的念头,我让他在他的软件上给我找个视频,因为这方面知识真的极其匮乏,看了个两分钟的快进视频后,人麻了,不适合我这种清纯只会口嗨的纯情女高

  下周就要上五天课了,好累啊,空调好没洗,也没风扇,热飞了,我要脱衣服了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  最后,语文老师真的很好看,喜欢

  虽然我没啥分寸感,而且我也知道我同桌只把我当兄弟,可是感觉我们肢体接触有点多了,虽然我控制不了自己乱动的手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