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

个人介绍

关于我的冤种现任同桌

  分班前我和他就是同班同学,只不过那时他很安静,基本没跟他讲过话,分完班后跟他坐了同桌,随着我的“耐心开导”他变得肆意妄为,大杀四方。

  可以说他没把我当女的,我没把他当男的,平时开黄腔,聊骚话是基本。我本身是一个没啥男女分界线的人,有一次开玩笑跟他十指相扣(没完全扣上)起因是我没事找事把手伸给他然后不说话,他在那里拼命想我要啥,然后我突发奇想,让他把手伸出来,我就把我的手扣在他手上了,他没排斥,所以这种肢体小动作我们常有,有时是我们把手捶下来,我去揪他手上爆出来的青筋,或者他抜我胳膊上的毛,他最喜欢按我的手指,就是会发出声音的那种,疼死,最近他又迷上握手了🐷说实话,跟他牵手的时间比跟我前任牵手还多🐒

  等他把腹肌练出来,我就可以随便摸腹肌了,而不是他肚子上的一坨肉

  他理科很好,有时会教我题,很耐心,那次他给我讲了一道大题,半个小时,极其细致,步骤什么都很清晰,不过有时候会发疯,比如我问他一个关于时区的地理,他跟我讲什么什么手表。。犯贱

  我们上课经常凑在一起聊天,被老师骂了好多次了,今天班主任说我们俩上课总干奇怪的事情,哪有嘛~还有一次历史课,那个老头子说我们两个男男女女,还说我不看书一直看那个男孩子

  他很贴心,大暖男,来姨妈他会跟我说多喝热水(开玩笑的,他会帮我接水,温度刚好的那种)为了报答他我也帮他接水,后面我们两个发现我没把之前的水倒出去,所以他喝的是我为他接的,前天,昨天,今天的水的混合物,笑死了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 他总问我怎么变帅,要剪什么发型(他想要微分碎盖)怎么说话女生喜欢,唉,我咋知道嘛,只能给他讲讲我认为的

  他打羽毛球很厉害,还给我了好几颗球,教我拿拍,虽然没学会

  他王者也很厉害,有时候

  之前买袜子还给了他一双,我叫它“情侣款”

   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直的但是他们有时候会怀疑的问我,你和xxx是不是在一起了,(ノ_ _)ノ真的,我们真的纯友谊,纯纯的那种。

  不过从路人角度看我们确实很暧昧,他是我的好兄弟,好朋友,我很早就这么觉得了,以后也不会变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