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

个人介绍

周记

  这周真的苦难重重

  两个朋友出现感情上的危机,一个是男生跟她提了分手,原因是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太多,失去的也很多,太累了,一个是我前室友想跟男朋友分手,原因是男朋友占有欲太强,并且想的太远,已经开始计划未来结婚的事情了

  那两天每次见到这两个朋友眼睛都是红红的,我们就一起去安慰,我还送了零食,祝她们六一快乐

  结局就是男生提分手的那对分了,我们也劝好了女生,让她忘记这段感情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~

  女生想分的那对没有分,大概是因为都还互相喜欢,我当时也觉得分开真的会很可惜,自从和好之后每次见那个女生都是笑容满面的

  这两件事是一起发生的,我记得一个室友说了一句:“感觉只有xxx(我)每天都是开心的,每次见她都是拿个羽毛球拍或者拿本小说乐呵呵的”我觉得只是因为我活的自由潇洒吧,没有什么能让我牵挂

  当然还有我不幸的事,周四晚上上完厕所起身的时候听见“咔”的一声,然后就是“扑通”,当时心都凉了,一起身往下一看,他妈的我的卡掉厕所里面了,回过神卡已经从四楼沉到一楼了

  ⊙︿⊙

  卡套,校园卡,车卡,一起殉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逼溃啊啊啊啊(இдஇ; )

  周五是我们班的生日会,我拿到了一份儿童套餐 ,还有一只小狗狗哦!蛋糕也好好吃,Coco奶茶的珍珠没有茶百道好吃,太硬了(≧ω≦)

  减了一周的体脂,其实就是每天早上一个鸡蛋加个别的啥玩意,中午吃饱,晚上吃少,第一天没把控好晚餐的量,回去狂炫一碗泡面,胃疼了贼久,而且还多喝水了,晚上锻炼腹鲲,希望有用,我也想要马甲线♪~(´ε` )

  不敢感觉今天全部吃回来了

  哦对,我英语课别交上去讲课文,本来我正在睡觉,结果老师布置了小组任务,我们石头剪刀布决定谁上,嗯我石头,另外三个人布((o(>皿<)o)) !!,其实就是翻译课文,看了一遍翻译,一上台,全忘了😣我在上面束手无策,然后一堆男生叫cjxcjx(我同桌) cjx上去帮一下阿!我在讲台尴尬的低着头,突然听见一阵起哄,就看见我同桌站起来了!超讲台走过来了!哇操当时感动的热泪什么眶,结果他上来,看着第一句一个单词“similar什么意思”我:…………

(ノ=Д=)ノ┻━┻,最后在我的帮助下,我们两个完成了任务(҂⌣̀_⌣́)

  下课之后一堆同学围着我,“你跟cjx什么情况?就是就是,感觉不对劲”啊啊啊啊我怎么解释,真就纯友谊

  其实这周也跟他冷战过,因为他经常莫名其妙就不爽,摆脸色,不说话,我跟他讲话他也敷衍,我也就不想讲话了,不过我们一般过一节课就好了,他跟我说下次他再摆脸色我就把送他的手环拿给他看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  其实这周还发生了很多,但是我忘的忘,懒得说的懒得说,所以就到这了吧!希望下周也是开开心心的!(´▽`)ノ♪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